• 加入我們

    「蛻變計劃」是一個初創、嶄新的非牟利項目。
    我們目標清晰,志存高遠。

    參與「蛻變計劃」的工作既具備非一般意義和社會效益,同時亦包涵獨特的學習機會,可拓闊自身的社會資本,是職場體驗的絕佳選擇。我們期待有主見、靈活包容、有改善社會之心的新成員。如果你有志於參與推動社會變革或社區服務,並認同我們的宗旨和願景,歡迎你考慮加入我們的團隊,為解決當前香港其中一個最「貼地」的社會議題而一同奮鬥。

    如欲加入我們團隊,歡迎將簡歷發送至 careers@projectchange.hk.

    實習機會

    「蛻變計劃」全年均提供全職或兼職實習機會。
    實習生能同時體驗初創、非牟利機構日常運作,一同設計、共創所計劃的各項服務,並有機會與不同界別的領袖互動等。

    我們正積極招募以下範疇的實習生:

    Impact Fellows

    For aspiring content creators, graphic designers, students with interest in marketing, journalism and public relations and related fields.

    Public Affairs Fellows

    有興趣者歡迎將簡歷發送至 careers@projectchange.hk 。若你有興趣加入我們,但上述機會未能符合你的技能、專業,亦歡迎你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