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為合作夥伴

    「蛻變計劃」深信為青年點燃希望就是為香港點燃希望。
    一句非洲諺語曾說:“It takes a village to raise a child.”
    (養育一個孩子需靠全村之力)。
    要做到為青年及香港點燃希望,實在有賴跨界別全力合作、以及市民大眾的踴躍支持。

    因此,我們歡迎各種形式的合作和支持,包括企業和非牟利機構為青年提供技能培訓和實習機會,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加入我們的團隊,以及各路有心人得力相助。

    企業夥伴

    「蛻變計劃」期待與商界不同企業合作,為青年提供充實的職業發展機會,協助其順利重返社會。

    若貴企業能提供下列支援:

    – 經費贊助、實物支援、或義務專業服務;
    – 就業或實習機會;
    – 各類體驗項目和活動,包括企業參觀、行業分享介紹、培訓或師友配對等。

    社福團體、非牟利機構

    養育一個孩子需靠全村之力,「蛻變計劃」深信1+1可以大於2。

    我們過去與不同社福機構或民間組織協作互補。我們的合作模式靈活、具彈性,致力於為受助青年尋找和設計最適切的支援方案。

    此外,我們亦跟不同機構積極探討合作,尤其是與可提供「能力提升」(capacity-building) 方面的項目、體驗活動的機構商討合作。

    若貴機構:

    – 正為參與反修例運動而被捕的青年提供援助,並希望與「蛻變計劃」合作;或
    – 以青年為對象在技能培訓、職業生涯發展等領域提供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