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ARON TAM

    譚雪欣(Sharon)畢業於香港大學社會科學學士(政治學與法學)及法學士雙學位,現為一所國際律師行的律師,具備向香港上市房地產開發商和投資者提供有關收購和出售香港綜合開發項目、零售物業、商業和工業大樓的法律意見及向銀行、金融機構和借款人提供有關房地產融資和再融資法律意見的經驗。
    Sharon 熱心參與業界專業團體的義務工作,擔任職位包括香港律師會會員權益委員會委員、安老按揭委員會委員、公益服務及社區工作嘉許委員會委員、社區關係委員會委員及其轄下星島日報法律專欄工作小組成員及專欄作者等,同時亦是律師會年度旗艦活動法律週(Law Week) 及青Teen講場(Teen Talk)的籌委會成員。另外,Sharon 亦有為民政事務署旗下的當值律師服務擔任義務律師及香港大學PCLL的房地產科目擔任客席教授。

    Sharon 亦致力於各社區及地區青年工作,擔任的職務包括中國法律實務全球網絡(香港大學分會)創會成員、國際青年法律交流聯會理事等。